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转设三周年成果巡礼】
新闻中心 2019/05/13

 QQ图片20190514132249.jpg


编者的话:

2016年春,一所新型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化蛹为蝶,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名字,屹立于江淮大地,矗立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前沿。科大讯飞的开拓精神和市场理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创新传统和国际视野、安徽工程大学的工程能力和产品意识,像三股清泉,滋润着她,哺育着她,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登高望远、一路前行。时至今日,恍然三年。

今天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沐浴着徽风皖韵,正朝着“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摇篮”的办学愿景,努力践行“厚基础、重实践、强应用”办学理念和“立志、诚毅、创新”校训精神,紧密对接人才市场和产业需求, 依托讯飞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借鉴国际新工科教育领先者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实施“突破传统、面向市场、聚焦应用、创新驱动”系列改革举措,坚定不移地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标杆”迈进。

在学校成功转设三周年之际,我们开辟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转设三周年成果巡礼”专栏,将陆续编发一组稿件,回顾几年来学校走过的历程,分享我们的收获和喜悦,鞭策我们克服“小得即满”、“小胜即安”的自足与惰性,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抢抓时代提供的“四大机遇”,以百倍的信心和斗志,以更多的理性和务实,迎接学校新的、更大的发展。

 

【三周年巡礼】这样的安信工,你值得拥有! ——各级领导专家同行盛赞安信工


【三周年巡礼】爱上安信工的N个理由(之一)


【三周年巡礼】爱上安信工的N个理由(之二)


【三周年巡礼】爱上安信工的N个理由(之三)


【三周年巡礼】爱上安信工的N个理由(之四)


【三周年巡礼】安信工学科竞赛硕果喜人


【三周年巡礼】安信工连续多年就业率全省前三有何秘诀?


【三周年巡礼】能干不能干 薪资比比看——安信工毕业生薪资水平“异常”的背后


【三周年巡礼】距苏浙沪最近 融长三角最深——区位、交通与产业契合让安信工成为“东风第一枝”


【三周年巡礼】学费值不值,关键看什么?——四个方面的内容必须考虑


【三周年巡礼】一道公式 一生基础——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计划


【三周年巡礼】洒向信工都是爱——扶贫济困 不丢一人


【三周年巡礼】打造品牌 彰显个性 锤炼能力——安信工校园社团活动丰富多彩


【三周年巡礼】为志愿服务插上AI的翅膀


【三周年巡礼】安信工专利爆发式增长背后的故事


【三周年巡礼】“宿舍•家”行动点燃校园温情


【三周年巡礼】科技与智能打造出“智慧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