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这样的安信工,你值得拥有!——各级领导专家同行盛赞安信工
新闻中心 2019/05/13

 

本网讯 随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影响力的提升,去年以来,来学校考察调研、参观交流的各级领导、专家、兄弟院校同行,越来越多。在调研现场,在座谈交流,在结果反馈时,安信工的办学思路、成果,受到了各方的广泛赞誉。


副省长王翠凤:给你一个大拇指!

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芜湖市副市长张志宏、芜湖市教育局局长江讯、芜湖县委书记黄维群等多位的省市级领导,先后于2018年上半年到校调研参观,王翠凤副省长对我校“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的办学愿景和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给予充分肯定。调研中她一边听取吴敏校长的汇报一边频频点头,不仅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作品,还与我校师生研发的机器人讲解员“小途”亲密接触。在听到安信工的学子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力克老牌传统院校时,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为安信工点赞。


20180517085839_m4mnuqqujf.jpg

(王翠凤副省长点赞)


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兴德:高大上!

2018年秋季学期刚开学,安徽省教育厅于九月底对全省民办高校开学情况开展专项调研,来到安信工的调研小组是由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兴德亲自牵头的。调研组成员们不仅详细了解了开学情况、招生情况、基本办学条件、规范办学情况、内部治理结构、办学经费保障、和后勤保障各个方面,林兴德还前往宿舍楼、教学楼等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真实的第一手情况。

林兴德在现场反馈环节中评价安信工“高”在学校愿景定位高、发展起点高、团队素质高,“大”在成果大、影响大,“上”在成果上流、实力上乘、精神上进,整个学校师生昂扬向上,处处充满生机,他把安信工誉为我省本科高校中一颗“高大上”的新星。


20180928144321_lfhgjf7v9t.jpg

(林兴德处长在学校与学生交谈)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梦想的大学、应用的大学、市场的大学、能力的大学!

2019年春节刚过,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带领市直11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县政府领导到安信工进行综合调研,同时表示将在文明校园创建、创新型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建设、人才引进政策落实、众创空间打造、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相关产业合作、数字经济发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等领域,给予学校全方位的支持,并为安信工下一阶段发展献计献策献资源和信息。

贺懋燮市长评价安信工是一所“梦想的大学、应用的大学、市场的大学、能力的大学”,他高度认可学校在“校产协同、人岗协同、手脑协同、双业协同”方面所作的探索与成就,市政府将从多方面为情怀服务、为孵化服务、为人才服务,并对学校特色办学思想方向、特色办学专业方向、特色研学协同方向给予大力支持。


20190228122115_1wv7yaefpe.jpg

(贺懋燮市长与刘庆峰董事长听取吴敏校长对柔性生产线的介绍)


类似的评价还有很多,2019年4月,国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来校参观调研认为安信工目前的改革创新方向正确、步子稳妥,是一所非常难得的新型学校,调研专家高度评价学校创新创业体系,希望今后能从学校“飞出一个个讯飞”;同时期,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副局长阚家安为组长的民办高校专家组来校,对我校2018年度办学情况进行检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教改思路清晰、举措明确、落地有力……据不完全统计,近一年来,安信工接待外单位来访20次以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各类检查8次以上,省市领导来校考察调研6场,得到了多方好评与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