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党史、办实事之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学业帮扶,党员在行动”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05

本网讯 解疑释惑传新知,引导互助共成长。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电气学院党总支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工作,践行学史力行。进一步发挥电气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电气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其他支部开展了“学业帮扶,党员在行动”的学业帮扶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帮扶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2.jpg

WPS图片拼图.jpg

(学生党员积极认真帮扶班级同学)


本次活动覆盖电气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帮扶学业困难同学的内容主要包括辅导作业、课程问题答疑、帮助学业困难同学制定期末复习计划等,学业困难同学可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学生党员进行解答疑惑。党员通过作业辅导含沙射影出在大学该如何高效率、有成效地进行学业学习,解决学习上的本质问题,并结合实际制订出有效的复习计划。在活动最后学生党员和困难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便于学业困难的同学进行及时的联系,解决学业上的问题。

学业帮扶活动一直是电气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党员与群众间学习、生活的交流,加强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紧密关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和朋辈引导作用,尽心尽力帮助学业困难同学完成学业,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同学中的模范带头和引导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