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党史、办实事之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0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毕业生党员爱党爱校情怀,勉励他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守初心、担使命、做表率,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毕业之际,电气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21届毕业生,为母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

6月22日,电气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桐老师给支部学生党员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党课”。王欣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并进行了集体研讨,随后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强调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告诉同学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和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并自觉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进入社会后,要学会转变角色,在新的征途上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最后王欣桐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践行共产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不断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不断开拓进取,做中国梦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QQ图片20210630220339.jpg

QQ图片20210630220353.jpg

QQ截图20210630214706.png


保持党员先进性,服务群众当标兵

6月23日至25日,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之际,电气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学院办公室整理毕业档案材料和发放毕业证、学位证,为陆续前来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学生党员的服务获得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党员们不仅站好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班岗”,也让毕业生在离校前感受到了母校的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210624_153735.jpg


毕业生离校期间,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全员在岗,夜间在宿舍区值班,确保毕业生离校更顺利,毕业更顺心。

一句祝福,一世牵挂;一声叮咛,一生感动。毕业的号角已经吹响,带着祝福,我们走向远方,无论前方多少风雨,心不会孤单。无论你走到哪里,信工是你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