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25

本网讯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为了在大学生群体中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于博文楼206、博学楼303教室及学生寝室内观看观看“党史”大课,共同聆听五位专家讲授百年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本次党史“大课”中,李明、吴学东、叶玲、李乐、赵仁青等授课专家,为大家分别带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大别山精神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新四军精神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渡江精神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小岗精神内涵解读与时代传承》等精彩课程。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引入到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村精神的深度解读上,进一步激发管院广大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中,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完“党史”大课后,同学们都感触颇深。师生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表示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让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锤炼品行,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才。


图片8.jpg

(图为师生观看“党史”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