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严肃考风考纪,做诚信管院学子——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1春季学期期末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25

本网讯 根据学校2021考试诚信教育相关文件要求,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为迎接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期末以及即将到来的计算机考试,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6月14日开始,管理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陆续组织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要求所有同学认真复习备考,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考试,强调重要的是日常学习的积累,掌握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辅导员以学生手册中考试管理办法为准绳,再次强调考场纪律以及对于考试作弊违纪处理规定。

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更加了解诚信的重要性,以本次班会为契机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融汇到日常生活中去,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7.jpg

(图为各年级辅导员举行班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