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合格评估“五说五讲活动”系列之——艺术设计学院面向学生开展“五讲”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6/25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校合格评估,使学生深度了解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6月23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博学楼S305、博学楼W401、博学楼N306、博雅楼W301、博文楼E301五个教室开展了合格评估“五说五讲活动”系列之——面向学生 “五讲”活动。活动围绕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课堂教学等方面向全院全体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教研室负责人赵虹、金燕红、苏乐、段俐敏、陈倪准备充分,条理清晰,亮点凸显。他们分别从学院和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思路、专业培养方向、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与改革亮点、专业人才培养成果展开阐述。让在座的学生对学院和自己所学专业的专业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清楚了自己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及未来的就业发展等情况。


QQ图片20210625095447.jpg

(图为动画专业 “五讲”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5095601.jpg

(图为产品设计专业 “五讲”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25094916.jpg

(图为环境设计专业 “五讲”活动现场)


QQ图片20210625094709.jpg

(图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五讲”活动现场)


QQ图片20210624205055.jpg

(图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五讲”活动现场)


此次合格评估“五讲”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学院第一轮“五说五讲”活动告一段落,学院将围绕第一轮工作总结,持续开展后续轮次“五说五讲”活动,为下半年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