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致新生】社社有亮点 团团都精彩
新闻中心 2019/07/31

 

来到学校,除了学习,想不想学点其他的做点其他的?来安信工的社团看看吧,安信工现有42个学生社团,光是去年一年就举办了60余场活动,总参与人次近一万三千人。至于参加哪个社团?你可千万别挑花了眼。

智能制造协会。这个协会以电气学院学生为主,社员常年参加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 2018年不仅在华东赛区大放异彩,还一举拿下“运动控制”类单项的全国第一名,同时2019年成绩最新出炉,安信工的获奖数量及入围国赛队伍数均列安徽省参赛高校榜首。


20190730202811_v0wx0tgyfb.jpg

(19年参赛团队部分成员)


电子科技协会。这个被大家简称为“电协”的社团有着为数众多的“大神人物”,简单的电路图和电路板到了他们手中就变成了“魔力七巧板”,拼接起来的智能小车在18年的省赛中甚至把老牌名校斩落马下,获奖级别及数量名列所有参赛高校榜首,2019年获奖级别及数量则名列全省47所参赛高校第二。


IMG_8385_副本.jpg

(成员参加省级赛事)


KAB俱乐部。这是一个关于学生创新创业的社团,团中央刚刚公示的全国“十强”高校创业社团名单中,安信工KAB牢牢占据一席,而创业学子匡磊也获评2018年“中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


20190624192011_r03mdh10ai.jpg

(“中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奖状)


计算机协会。虽然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社团,但其实校内很多对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有兴趣的学生都成为了社员,毕竟现在的社会,多学一门技术肯定不吃亏。这个协会也是战果累累,不仅有社员获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中国软件杯国赛二等奖,社团本身也获得全国最具影响力科技创造社团第9名。


20190530145555_8bd0lnlgvl.jpg

(计协成员参加国赛)


RM俱乐部。这是安信工的又一个令人向往的社团,俱乐部是依托于安信工每年参加的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而创办的,社员们能够在里面参与机器战车设计制作,当然,更能带着战车站在全国赛的舞台上。嗯?你问什么样的战车?看图。


DSC_7767_副本.jpg

(炫酷的RM战车由成员自己设计制作)


除了这些明星社团,我们还有英语协会、武术协会、书法协会、音乐协会……每个社团都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等着你加入他们,你也将会在不同的社团里体会到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20190530145642_60fgleuxto.jpg

(社团活动多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