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服务师生 乐于奉献 与时俱进 无愧于党——记管理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吴磊
新闻中心 2022/07/05

本网讯 吴磊,男,汉族,中共党员,管理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兼科研秘书。立足一线服务师生,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尽心竭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在平凡岗位彰显不平凡的坚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并获得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工作照1.jpg

(图为吴磊工作照)


身先士卒,作出表率

“将党员身份亮起来,让党员称号响起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吴磊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一名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各项教学活动,勇担使命、奋力实干,无论是教育管理,还是课堂教学,亦或后勤保障,都做到了从最真实有力的身边事做起,从提升教育水平最密切相关的小事做起,切实帮助有需要的师生解决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把握新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愿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吴磊始终肩上扛着责任,心中装着使命。平时工作中,他积极帮助同事解决问题,把大家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情。即使工作再忙,也耐心倾听,排忧解难。只要同事需要,他都亲力亲为。

专注育人,矢志不渝

作为教师,吴磊始终怀揣“甘当他人梯,愿做铺路石”的奉献意识,坚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职业精神,一心为了学生、为了党的教育事业,在三尺讲台上立足本职,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学生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吴磊寄语学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你们一心向党,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了国家的美好前途,民族的美好希望,砥砺奋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