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画”说防疫,笔绘青春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社团联合举办系列校园艺术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5/05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活泼的校园氛围,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视觉艺术社团、空间设计与表现社团、造型工坊社团以及动画融媒体社团在五一期间联合举办了“‘画’说防疫,笔绘青春”系列活动。


视觉艺术社团、动画融媒体社团——旧瓶改造活动

4月30日至5月2日晚,旧瓶改造活动于我校体育公园开展。此次活动将运用收集的旧矿泉水瓶,用涂鸦等方式将其变成装饰品,实现了废品的二次利用,培养了学生的创作激情,变废为宝,将平时随手就丢的垃圾改造成了一个个艺术品,充分展现出同学们敢创新、会创新的蓬勃精神。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2.jpg

(图为学生正在创作)

 

空间设计与表现社团——创意手作DIY

5月2日下午,空间设计与表现社团创意手作DIY活动于我校体育公园开展。社团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免费提供了事先准备好的石膏娃娃与颜料,鼓励大家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对娃娃进行各式各样的上色与装饰,为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抹上了鲜艳的色彩。


图片3.png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4.png

(图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创作)

 

造型工坊社团——黏土手工制作

5月1日下午,造型工坊社团在体育公园举办超轻粘土手工制作活动。本次活动拓展了参与同学的发散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每个作品独特的思考和创意更是如同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图片5.png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6.png

(图为同学们进行创作)

 

本次四社联合举办的五一“‘画’说防疫,笔绘青春”系列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及艺术修养,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为枯燥的疫情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开朗积极的心态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安信工的学子们,即便在艰难的疫情时代,依旧能找出自己生活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