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求知求实,力行力思”——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合格评估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5/05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对合格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让学生更深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IT学风社于4月成功举办合格评估知识竞赛。


图片1.png

(图为竞赛现场)


经过初赛选拔,最终3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4月30日合格评估知识竞赛决赛于博学楼W401顺利开展,学院院长助理夏林、学工主管张文竹、团总支副书记张琳琳、IT学风社指导老师汪怡及辅导员张高奇、张玉盈应邀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夏林向同学们阐释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他表示,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学习合格评估知识的热情,使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合格评估。同时强调学风建设对学生成长成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以迎接合格评估为契机用实际行动为评估增光添彩。


图片2.png

(图为夏林发言)


合格评估知识竞赛决赛由抢答、简答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组成。在第一轮抢答环节中选手们目不转睛,在计时器倒计时结束那一秒按下抢答器,各队竞争激烈,不分高下。在二轮简答环节中,各队之间的差距不断拉大,三支队伍突出重围。紧张的两轮比赛后进入“即兴演讲”环节,各组成员依次上台即兴演讲,最终第一组成员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图片3.png

(图为选手答题)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全体成员合影)


学院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爱校知校的信工学子,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身上的活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合格评估相关知识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继续践行“信工”精神,努力成为实用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