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青春扬“艺”,“疫”起同行 ——艺术设计学院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4/28

本网讯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增强学生凝聚力与体育锻炼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6日开展拔河比赛预赛,并于4月27日进行最终决赛。副校长葛付才、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叶克军、学工秘书金亮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袁立庠致辞)

 

开幕式上,袁立庠强调拔河比赛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体育项目,能够对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以“安全第一”为原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当中,坚信我们很快就能度过这段特殊时期!叶克军也表示虽然疫情当前,但也要遵守学校的学习日程,规范作息和活动,并鼓励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参加体育文化活动,做到学习与健康的双向发展。


图片2.png

(图为老师为参赛队伍做裁判)

 

在经过4月6日预赛时的激烈角逐后,共有八支队伍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决赛时期最具竞争力的队伍。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4月27日下午,终于开始了紧张激烈的决赛环节。


图片3.png

(图为预赛现场)

 

决赛当天中午艳阳高照,但参赛队伍的热情依旧高涨,随着比赛开始,气温变得爽朗起来,仿佛天气也在刻意为参赛健儿们营造最好的比赛环境。一声哨响,参赛队伍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双方参赛成员的口号声愈喊愈烈,各班级辅导员和场外为自己班级队伍加油的观众也握紧双手,呐喊助威。


图片4.png

(图为决赛现场)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多轮比拼,综合评定出了最终的比赛成绩,分别是冠军—产设1901班、亚军—数媒2102班以及季军—环设1901班,葛付才为获奖队伍颁奖并拍照留念,享受着团结一致赢来的荣誉与欢呼。同时,葛付才向获得荣誉的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将在拔河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和谐的凝聚力、顽强拼搏的战斗力、心灵释放的爆发力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拼搏,坚持运动,享受快乐,更好地发挥团队作用,凝聚力量,促进自我更好的成长!



图片5.png

(图为葛付才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


图片6.png

(图为与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此次活动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倡导健身、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戮力同心、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出更加艳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