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疫情防控落实处,宿舍走访显温情——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宿舍走访圆满结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2/04/05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防疫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31日下午执行院长周鸣争、副院长戴平和院长助理夏林老师走进了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并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状况。


1.jpg

(图为进行宿舍外来人员登记)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学生近期生活状况,对同学们关心的事情和反映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及时疏导同学们因疫情而产生的焦虑情绪。并着重强调在宿舍内要注意卫生、多通风、勤洗手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坚持科学锻炼,保证充足睡眠,增强机体免疫力。

 

2.jpg

3.jpg

(图为走访慰问学生)


4.jpg

(图为与学生交谈)


因疫情原因,部分教学活动也有所调整,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做好学习计划,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在宿舍里学习上也要互帮互助。不能因为部分课程采取线上授课就产生倦怠心理,要秉承积极认真的态度,加强自我学习管理,按照要求及时完成学业任务。


5.jpg

(图为关心学生学习)


关怀入寝,情暖心扉。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情感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学习、工作及生活提供及时有利的帮助,有助于科学防疫、安全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