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布置会
教务处 2022/04/06

本网讯 4月4日,教务处组织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小组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孙辉首先介绍小组成立的目的及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申报书撰写、成果报告及支撑材料整理、成果视频制作、申报展示网站建设等。

会上,教务处处长助理王啸楠介绍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平台建设进展情况。孙辉提议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主题范围,其他小组成员就平台建设及申报主题进行了讨论。

结合讨论结果及小组分工,会议对商定的工作落实进一步安排,计划做好平台发布内容的整理、拟定申报材料框架、梳理视频脚本等工作事项。



IMG_242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教学成果是学校教学改革方案及其成效的集中体现,成果的研讨、整理和申报是对学校过往教学改革实践的再深化、再拓展和再出发。后续教务处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按期、高效开展,力争本届申报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