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一封感谢信 浓浓“战疫情”
团委 2022/03/15

本网讯 “春运期间,贵校贾永涛同学自愿申请加入南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青年人关心社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近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合肥市包河区高铁南站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机械工程学院机械2001班贾永涛同学在2022年春运期间热心为站区提供志愿服务的行为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培养出综合素质过硬、德智双全的学生致以崇高的敬意!


7.jpg

(图为感谢信内容)


2022年春运期间,随着春节返乡流动人口的增加,春运疫情防控显得至关重要。贾永涛同学积极对接合肥市高铁南站,主动请缨,毅然投身于家乡防疫最前线。1月17日至2月25日,每天8:00他准时到岗,几乎一刻不停的为站区旅客提供问询指引、体温测量、秩序维护、协助疫情防控等服务,为返乡的旅客送去了春节的温暖。在收到此封感谢信后,贾永涛同学说道:“这不算什么,今后希望能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8.jpg

(图为贾永涛与志愿者们在合肥南站合影<左四>)


一封感谢信,浓浓“战疫情”。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涌现出了大批像贾永涛同学一样的平凡而闪耀的志愿者,他们利用寒暑假时间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家乡的防疫志愿活动中,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