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团委获评安徽省“青年大学习”2021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团委 2022/03/15

本网讯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1年度开展情况,我校团委荣获安徽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1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省委于2021年开展了第十一季、第十二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重温百年历程。自“青年大学习”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领导、校团委高度重视,加强工作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参与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近几年来,我校“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均位于全省高校前列。


5.jpg

(图为文件表彰截图)


6.jpg

(图为表彰荣誉证书)


2022年校团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建设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