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湾沚区委区政府领导来校现场办公 加速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新闻中心 2022/01/11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芜湖市湾沚区委常委、湾沚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许有龙带领湾沚区11个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学校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有关重要问题。副校长葛付才及各有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8O2A388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重点从校区扩建、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校园安全、政校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需湾沚区协调解决的问题,表达了学校希望进一步得到区政府方方面面支持的愿望。与会的区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区经信局)、区教育局、区委编办、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城市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航产中心、区投促中心、区交管大队主要负责人纷纷就学校提出的问题给予回应,表示要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许有龙指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是湾沚区的宝贵资源,学校为湾沚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的发展也是湾沚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区政府要大力支持和促进学校的发展,各有关部门领导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尽全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最好的环境。与会的有关部门要狠抓落实,积极主动,逐一深层对接,同时也要抓紧督办,形成常态化的调度工作机制,解决“安信工服务”问题。他也希望学校利用人才和科技优势,更好地服务湾沚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8O2A3885_副本.jpg

(许有龙讲话)


葛付才代表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历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工作的支持,学校将秉承服务地方,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原则,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更深入地参与地方建设和发展,努力为湾沚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安信工力量”。


8O2A3976_副本.jpg

(葛付才代表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支持)


继1月3日湾沚区委书记殷琼来校调研考察后,湾沚区组织的本次现场办公,再次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为学校发展提升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努力实现校地互动,同频共振,全力助推湾沚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