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守正创新担使命 奋楫笃行启新局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全校新闻宣传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中心 2022/01/12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全校新闻宣传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博学楼W301召开。党委书记汪奇燕,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团委副书记随小莉,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孙奇慧出席大会,各二级单位宣传专员,学生记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赵靓主持。


8O2A3985_副本.jpg

(大会现场)


8O2A4132_副本.jpg

(赵靓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宋小秋对2021年度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2021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党史学习教育等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开展宣传工作的积极性,运用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新媒体、校外媒体等全媒体矩阵,广泛宣传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果,展示了良好的师生风貌,全力为学校内涵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还就2022年度宣传工作重点等作出部署。


8O2A3993_副本.jpg

(宋小秋总结2021年度宣传工作)


根据《关于表彰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信工好网民”的决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孙奇慧、何为、孙惠玲、周晓凡、李兰5人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郝雨等10人获“宣传工作优秀学生”称号,任舒扬等6人获“信工好网民”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8O2A4036_副本.jpg

(孙奇慧为“信工好网民”颁奖)


8O2A4048_副本.jpg

(随小莉为“宣传工作优秀学生”颁奖)


8O2A4070_副本.jpg

(宋小秋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8O2A4087_副本.jpg

(汪奇燕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汪奇燕最后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校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一流工程教育实践、教育教学改革、文明校园建设、校外品牌推广、党史学习教育等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的一年里,宣传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聚焦阵地管理、聚焦核心工作、聚焦能力提升四个方面,不断强化认识、加强组织、紧跟时势、提高质量、扩大受众、打造品牌,积极探索新环境新形势下新闻宣传的新举措、新办法,力争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同时他勉励宣传工作者要以发现身边典型、重视工作质量、助力个人成长为工作目标,做好正面宣传、负面引导及方向把控,共同为树立良好的学校宣传形象而奋斗。


8O2A4115_副本.jpg

(汪奇燕总结讲话)


2021年,学校全体宣传工作者在持续塑造品牌,扩大影响,凝聚力量中,圆满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国家、省、市各级主流媒体对学校进行多次宣传报道,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会议既是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总结表彰会,也是全面部署会,将为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建设、品牌提升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