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
新闻中心 2021/07/02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高校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快推进安徽教育现代化、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再立新功,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近日发文表彰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吴敏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群团中心阚海峰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QQ图片20210702142747_副本.jpg

(相关表彰文件)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立足发展阶段、贯彻发展理念、融入发展格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榜样带领中汲取奋进力量,谱写学校建设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