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6/21

本网讯 6月18日至20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视频直播或重播的方式,观看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班级集中学习)


(教师共同学习)


(宿舍学习)


本次党课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基本内涵,引入到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的深度讲解上,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为什么能领导人民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中国,党为什么能带领中国人民走进新时代”等问题的答案。使广大师生在学史明理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赓续红色基因,在学史力行中担当时代重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观看的师生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中,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