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接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1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全面了解和督促总支和各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6月11日上午学校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助理赵靓、宣传部张磊、组织部阚海峰检查组一行来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学工总管曹栋、团总支书记吴猛、党支部书记卢丽娟、杨悦、王欣桐、余欢欢等人接受了指导检查工作。


8C631CE9FDA800707B54481DED306AAC.jpg

(图为检查现场)


期间,检查组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情况、安排部署情况、宣传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针对指导检查中发现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度不够、部分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掌握不全面等问题,检查组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放在心上,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确保师生充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及目标,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地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867C2557F352DF3D332229332CB706B0.jpg

(图为现场指导)


最后,赵靓要求总支、各支部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三会一课”、学习小组、党团活动等结合起来,组织专题学习,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E3E14D6281F0907453369815F2FD783B.jpg

(图为赵靓发言)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检查,电气学院党总支会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补差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