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根据“四再”要求 抓住“五专一实”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新闻中心 2021/04/08

本网讯 根据4月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上提出的“认识再提高、行动再抓紧、成效再凸显、落实再发力”要求,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思政教师及辅导员参会。校长吴敏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汪奇燕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IMG_4442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汪奇燕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就其中的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和强调。随后,汪奇燕就全面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一要围绕学校合格评估中心任务和特色一流的发展大局,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岗位建功,争先争优,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四个目的”,并在政治上真正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从工作安排上统筹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会议”和“主题实践”,严格把握进度安排,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动作。

三要创新方法,注重实效,将学党史与社会主义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将学党史与“四会一课一评一日”活动结合,将学党史与“党建+”活动结合,将学党史与业务工作结合,扎实有效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


IMG_4420_副本.jpg

(汪奇燕部署工作)


吴敏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严格,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关注。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即将印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记“学党史,明方向,担使命,促发展”的主题主调,根据总体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具体化、实效化地开展工作。


IMG_4407_副本.jpg

(吴敏讲话)


今年是建党百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的交汇之年,也是学校的评估之年。按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以及和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学校召开会议再次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覆盖全体,达到学党史,明方向,担使命,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