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组织收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并展开研讨
新闻中心 2021/04/08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安排,4月6日下午,我校组织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思政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郝欣富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IMG_4395_副本.jpg

(学校组织收看现场)


报告会上,郝欣富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钱桂仑就进一步开展好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升,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行动上再抓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序开展;三是成效上再凸显,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落实上再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全体参会人员在报告会后就宣讲报告精神和钱桂仑的四点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