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新闻中心 2021/03/19

3月18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付才主持会议,在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各行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3196.jpg

IMG_3199.jpg

(会议现场)


会上,葛付才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IMG_3175.jpg

(葛付才讲话)


汪奇燕在会上就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方案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年,是安信工迎接合格评估的关键年。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脚踏实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和紧迫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IMG_3183.jpg

(汪奇燕讲话)


汪奇燕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做好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制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加强党史的宣讲宣传;要抓专题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实践教育;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并结合实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以党史为镜鉴,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激发打好合格评估关键战役、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奋斗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