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科学防疫强有力 新春慰问暖人心
后勤管理处 2021/02/22

本网讯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程业涛一行,亲切看望慰问部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物业员工,代表学校通过他们向物业公司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同事一同参与慰问。

程业涛一行首先来到新芜校区门卫岗,认真查看并仔细询问了当前各项安全巡查情况,他指出,随着师生离校返家过年使得校内人员减少,寒假期间一是按照学校防疫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来访人员防疫审批手续办理,认真做好出入信息核查登记管理;二是加强校园巡逻巡查,落实值班人员、防范职责,在落实安全巡查工作的同时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三是代表学校对物业的各位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2020年学校的防疫保障、新生开学、扩建工程等重点工作做出的贡献。


QQ图片20210218221812.jpg

(程业涛代表学校向物业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文津校区10号楼教职工公寓宿管站,程业涛对一年来宿管员和维修班为师生住宿保障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首先感谢各位为学校的发展作为的努力;其次在两校共管工作方面,各位物业的同事任劳任怨,感谢大家的配合和支持;最后希望各位能抓紧利用寒假师生离校的空档期,落实水电管路、公共设施等各项维保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后勤保障服务。


image_meitu_2.jpg

(图为发放春节慰问红包)


在两校区生活垃圾清运点,程业涛同依然奋战在一线的保洁师傅们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校园的靓丽、整洁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程业涛代表学校把慰问金分别送到值班人员手中,同时,希望大家能发挥“三牛”精神,像孺子牛一样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像拓荒年一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创新发展,像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的艰苦奋斗。认真细致地落实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地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

物业人员感谢学校的信任与关怀,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以强烈地工作责任心保证春节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