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通过
新闻中心 2021/02/07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成为全省11个、民办高校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院校。

此次验收工作通过对创建单位两年建设期内的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等培育创建工作整体考核评价,经创建单位对标自查总结、上级党组织满意度测评、属地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全国共有551个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12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两年建设期内,该支部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围绕“七个有力”的任务目标,深度融合中心工作,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抓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12月,支部通过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实地考察验收。

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持续培育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为实现“两个引领”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凝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