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全面自查
新闻中心 2020/08/29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和省、市各级主管部门有关安全开学的决策部署,全面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8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汪奇燕、校长助理汪忠国带队在文津校区,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带队在新芜校区,两校区同时开展检查工作。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商超、校门口、医务室、隔离观察点,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现场部署完善相关工作细节。 

 

IMG_2115_副本.jpg

(文津校区门岗检查)


_O2A0658_副本.jpg

(新芜校区门岗检查)


党委书记汪奇燕、校长助理汪忠国带队在文津校区先后对校内各点位进行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及时做好沟通协调,从各个环节切实保障秋季学期开学后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IMG_2160_副本.jpg

(文津校区校内检查)


IMG_2154_副本.jpg

(文津校区教室检查)


IMG_2250_副本.jpg

(党委书记汪奇燕听取保安人员汇报)


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带队在新芜校区展开检查,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进一步提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校区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畅通信息,齐心协力确保秋季顺利开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_O2A0627_副本.jpg

_O2A0618_副本.jpg

(新芜校区教室检查)


111.jpg

(副校长王彬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_O2A0759_副本.jpg

(副校长陈跃东检查食堂)


_O2A0871_副本.jpg

(副校长葛付才检查食品生产日期)


本次检查工作是提升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水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有力举措,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落实,为2020年秋季学期的顺利开学做好了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