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学校党委积极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组织部0 2020/03/03

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积极响应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向全党员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学校党委和行政全体成员带头捐款,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和力量。
    学党委高度重视捐款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组织和指导服务工作,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开展。据了解,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学校党委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捐款的统计汇总,对所捐款项进行严格管理,按照规定渠道如数上缴。
    在此项工作中,学校党委充分认识到高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方阵,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坚决落实中央号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自觉自愿奉献爱心、见证初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此次自愿捐款工作中共有727名党员捐款40352.76元用于支持抗击疫情工作,部分非党员师生捐款合计1080元。他们用自己的温度为这次疫情工作护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