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第七届“世界读书日”之书签制作比赛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9/04/30

本网讯 为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展现读者的个性创意与艺术设计才华,为我校图书馆打造独一无二的名片,图书馆特举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创意书签制作比赛。

此次活动于新芜及文津双校区同时举行,线上线下共超过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收到设计稿及书签成品共300余件。参赛作品形式多样,主题新颖,充满创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书签设计与绘制的过程,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也时刻提醒同学们要勤于读书,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

书签制作是一项新颖的活动形式,它为阅读留下了标记,小小书签,满满情思,既展现了我校同学们的艺术天分与创新思维,也为学校的文化生活增添了几分书香气息。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