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邮箱
  QQ号码
*留言类别 : 普通 咨询 投诉 建议 反馈 其他
*留言内容 可输入500
*验证码
访客2022-03-08

A21楼下的自习室超级好,A37非常非常想拥有

访客2020-09-23

迎新系统一直显示密码错误,学号320202012119

访客2020-08-18

一个密码我两天,我改了两次。登一次密码,强度不够登不上去,登一次又登不上去,还是强度不够?我就想知道怎么才能密码强度足够。我都胡乱按了,他都强度不够,你让我怎么办?还有就是我密码正确了,你都能跟我说密码错误,这什么情况?

访客2020-05-07

我校顺利举行校企联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类分论坛 请看清这个人: 何振国,原华为项目经理,安徽晨昊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国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赛领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打着华为的幌子到处招摇撞骗,到处收项目保证金,员工工资发不起,还被员工告上法庭;拖欠工程款,同样被告。 实在是给华为丢脸!你们还请这种人来交流,真是笑死!!!

访客2019-02-25

我不懂学校收这么多钱怎么连个教务系统都做不好,每到查成绩,选课的时候就崩个没完没了,课还排这么满。能不能干点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