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埃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湧一行来我校考察回访
新闻中心 2022/10/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校企合作、推深产教融合,10月25日下午,埃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湧及有关生产、研发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回访。副校长章敏凤,科技处处长高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利祥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首先来到双创中心、Robomaster演练现场和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线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专利发明等方面的亮点与特色。

 

(考察团参观双创中心)


在综合工程实践中心,考察团走进课程实践课堂,正在上课的正是学校与埃泰克公司共建的产业学院班学生。授课教师、科大讯飞驻校工程师朱宁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教学进展情况及中长期教学愿景。

 

(朱宁作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博思楼S205会议室座谈。章敏凤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历程,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双方座谈)

retouch_2022102609074507.jpg

(章敏凤讲话)


陈湧对学校的教学育人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陈湧认为,随着产业结果的持续升级,当前汽车微电子行业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势,对人才的需求极为旺盛,希望与学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retouch_2022102609101213.jpg

(陈湧讲话)


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人才培养、校企协同研发申报课题、联合共建实验室、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