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及湾沚区政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2/09/24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创新中心主任张章及湾沚区副区长徐玮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章敏凤,科技处处长高涛,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徐旺等接待考察一行。


8O2A0076_副本.jpg

(考察团参观双创中心展厅)


8O2A0132_副本.jpg

(考察团参观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双创中心展厅、工业级3D打印实验室、RM训练场、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智慧教室、路演大厅等,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竞赛、产学研合作、专利发明、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亮点与育人成果实效,对学校的改革举措和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随后双方在TISC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8O2A0141_副本.jpg

8O2A0173_副本.jpg

8O2A0180_副本.jpg

(考察团参观智慧教室、路演大厅)

 

章敏凤代表学校向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学校后期开展微电子专业、产学研合作、柔性引进人才及其他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希望今后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互来互往,共谋发展。

徐玮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区政府将进一步给予学校全方位的支持,加强校地合作,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8O2A0229_副本.jpg

(双方座谈)


8O2A0245_副本.jpg

(章敏凤讲话)


8O2A0201_副本.jpg

(徐玮讲话)


8O2A0215_副本.jpg

(张章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