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芜湖市“中国视谷”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兴宏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2/09/20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芜湖市“中国视谷”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兴宏等一行来到学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章敏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利祥,科技处处长高涛、副处长丁正龙接待了胡兴宏一行。

 

图片1.png

 (座谈交流)

 

图片2.png

(章敏凤讲话)

 

双方在TISC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章敏凤代表学校对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和办学成果。高涛从专业与产业协同发展的角度说明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情况。

 

 

图片3.png

(胡兴宏讲话)


胡兴宏介绍了“中国视谷”涵盖的产业领域、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视谷”建设发展,工作专班由市领导亲自挂帅。“中国视谷”致力于培育建设全国领先、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及计算机视觉产业创新集群。

 

 

图片4.png

(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专业课程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胡兴宏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