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校政企三方联动
“筑梦湾沚 津梧桐等你来”校园宣讲活动走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2022/05/19

本网讯 为充分落实教育部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行动,5月17日,我校联合湾沚区委、区政府开展“筑梦湾沚 津梧桐等你来”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校园宣讲由湾沚区委书记殷琼担任主讲,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学校校长吴敏,副校长葛付才,校长助理汪忠国,与区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近300名师生代表一同参加活动。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担任主持。

 

retouch_2022051909573716(1)_副本.jpg

 

葛付才代表学校向“筑梦湾沚.津梧桐等你来”校园宣讲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向湾沚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和驻地各类企业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校政、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学校立足办学定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并号召同学们继续研读相关人才政策内容,充分了解地方发展的人才需求,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积极投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湾沚垂直崛起贡献力量。

 

retouch_2022051909363656.jpg

 

殷琼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从“湾沚是一个什么样的好地方?湾沚现在能为大家提供什么?湾沚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三个角度,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向大家介绍了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和湾沚区特有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分享了湾沚区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清单,期待年轻的大学生在湾沚施展才华、展现抱负。

 

retouch_2022051909394476.jpg

 

最后,殷琼深情地表示,未来的湾沚将会是实体经济、创新驱动、开放合作、绿色发展、共同富裕的新高地。为了实现这个蓝图,她邀请青年学生与湾沚一起拼、一起赢,共建一座城、共圆一个梦。


retouch_2022051909422441(1).jpg

 

在活动现场,湾沚区人社局局长张英为毕业生们详细解读了地方人才政策,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航瑞航空等重点企业作了宣传推介。

  

retouch_2022051909451419_副本.jpg

1.jpg


宣讲结束后,28家湾沚区产业龙头企业现场招聘,在殷琼等到场嘉宾的见证下,企业与意向毕业生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图为招聘会现场)

(殷琼见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