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电气学院开展线下课程防疫安全检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4/20

本网讯 鉴于芜湖市从4月17日4时起对市主城区实行全域静态管理和区域核酸检测,实行“提级管理、市区联动、全市统筹”的应急指挥处置方式,我校也制定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目前在芜湖市的老师均已暂停线下教学,实行线上教学。对于在湾沚区的老师根据学生意愿开展线下教学。考虑到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安全,4月19日上午,学校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程玉林、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在电气学院实验中心老师许涛、杜闪闪的陪同下对电气学院线下实验课程进行防疫安全检查。


QQ图片20220420114230.jpg

(程玉林、陈兆安对实验课进行防疫安全检查)


首先,程玉林通过对电气学院开课的实验室进行检查,强调需要对学生的安全落实到位,并通知后勤做好相关准备,组织人员对各个实验室进行消杀;其次,要求实验中心在每个实验室放置一瓶酒精,给学生用来个人防护,从细节上切实保障学生的个人安全。之后,程玉林陈兆安查看了嵌入式实验室,并倡导、要求学生必须戴好口罩,疫情期间不容松懈,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

另外根据区卫健委通知,即日起,核酸频次及要求为学生保持每天20%抽检不变,外包服务人员一天一检;教职工一周两检;4月10日以来有主城区旅居史的师生本周一天一检(后期根据要求再调整)。通过学校防疫相关政策,严格把好防疫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学生及家长在疫情期间安心、放心。

学生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做好防疫检查,就是为学校筑好一道防疫城墙,坚守防疫、时不我待、严防严守,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