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校长吴敏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中心 2022/04/19

本网讯 4月18日下午,校长吴敏带队深入校园疫情防控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督导,校长助理兼防疫办主任汪忠国,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retouch_2022041910214441.jpg

(吴敏检查门岗工作台账)


吴敏一行首先来到学校东门、南门,实地检查门岗值班值守、人员出入管控、教职工进出校园“两码”检测、防疫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touch_2022041910221417_副本.jpg

 (吴敏检查商超物资准备情况)

 

IMG_0847.jpg

retouch_2022041910154313.jpg

(吴敏检查食堂等场所)


在超市、水果店、食堂等场所,吴敏与正在购物、就餐的学生谈心交流,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协调好学习与生活。

吴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