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疫情防控严把关,走访宿舍暖人心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4/14

本网讯 为把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了解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身心状态,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有序进行。4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袁立庠、副院长叶克军、学工秘书金亮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QQ图片20220414112419.jpg

(图为宿舍走访)

 

走访期间,袁立庠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同学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忧虑和需求,并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同学们适时调整心态,以良好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


图片2.png

(图为宿舍走访)

 

叶克军则从科学的角度向同学们普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尤其是高校封闭管理对保障学生安全的必要性。他强调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稳落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提醒同学们要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晚点名、核酸检测等工作,并鼓励同学们多运动、强体质,提升自我,激发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QQ图片20220414111934.jpg

(图为探望受伤学生)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还专程前去探望了因骨折受伤的同学,详细询问了他伤情恢复情况,叮嘱他按时用药、注意作息,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了困难或者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联系。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和习生活状态,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管理工作,高度关注学生动向,重视解决学生现实需求,切实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