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落实校园疫情防控 筑牢宿舍安全防线 通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疫情防控走访检查工作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4/11

本网讯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重要节点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规范学生宿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创建和谐、文明、整洁的寝室居住环境,4月10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院长助理陈巧巧,学工秘书华静以及辅导员王丹、刘荣荣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心理和生活状况,同时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宿舍防疫工作检查和防疫知识宣传。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刘德胜提醒各位学生防疫措施不放松,要时刻注意个人生活卫生,保持寝室环境清洁,勤洗手、勤通风,定期晾晒被褥,出宿舍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务必杜绝接触校外外卖,可以适当运动,但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能扎堆聚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确保疫情时期个人防护不放松。


图为刘德胜做学生宿舍走访检查工作安排.jpg

(图为刘德胜做学生宿舍走访检查工作安排)


图为学院领导老师在学生宿舍走访慰问.jpg

(图为学院领导老师在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疫情特殊时期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有效的安抚了学生躁动的情绪和不安的心情,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