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省教育厅赵振华厅长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中心 2022/04/11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一行来校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芜湖市教育局局长章世海,校长吴敏,校长助理兼校防疫办主任汪忠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赵振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学校南门、应急指挥(智慧)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校医务室、物资仓库、快递站、食堂等区域疫情防控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赵振华听取了吴敏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应对突发情况预案等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门岗管理、师生健康监测情况、食品卫生安全、校园环境消杀、物资保障和应急准备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指导。检查组高度认可了干净整洁的整体校园环境,并对校园邮政快递点和分类垃圾投放点的规范管理给予了较好评价。偶遇爱心义卖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时,赵振华一边嘱咐志愿者注意活动中的防控细节,在落实防疫举措的前提下传递关爱与温暖,一边坚持用原价购买义卖物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大家的支持与赞许。


retouch_2022041110420971.jpg

(赵振华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retouch_2022041110402201.jpg

(赵振华购买爱心义卖图书)


赵振华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要将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责任,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督导检查和风险排查,进一步压实责任,细之又细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学校要持之以恒、从严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敏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防控责任,紧盯重点环节,强化责任落实,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