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凝聚师生力量 共筑防疫堡垒——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4/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于4月7日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就今后一段时间疫情防控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执行院长刘德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11.jpg

(图为线上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德胜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以及全省民办高校和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希望所有教职员工引以为戒,加强自身以及对学生的管理,防缺补漏。

接着,刘德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处理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办法》),对《办法》中的违纪违规行为逐一进行了解释,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严要求,对重要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思想统一,行动迅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文件学习.png

(图为刘德胜带领教职工学习上级文件)


最后,刘德胜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教职工进出管理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要求,强化自身管理,从严落实各项规定,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明确要求,为学院师生开展学习工作提供了依据,对于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师生在关键时期要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各防疫规定,共筑防疫堡垒,推动教育教学安全稳定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