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共织防控之网,齐力疫情防控——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4/08

本网讯 为确保疫情期间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维持学院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和谐。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7日下午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布置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袁立庠主持。


IMG_5087.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袁立庠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疫情防控要求。首先,结合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以及安徽外国语学院等典型案例,就抓紧抓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毫不放松,全面把握疫情工作各方面;二、学校要严格管理校门及围墙,除在校学生,也要全面掌握在外实习、就业等校外学生情况;三、加强舆情管理和正面引导;四、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后期配合校防疫办对应急处置方案的演练;五、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丰富在校学生疫情封控期间的业余生活;六、严格教职工管理,教职工严格遵守“两点一线”、不参加聚集活动。


IMG_5088.JPG

(图为袁立庠发言)

 

随后,副院长叶克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处理办法(暂行)》文件精神。强调思想上务必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师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班级,及时听取学生诉求,妥善解决学生问题,让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度,同时也有温度。


QQ图片20220408135529.jpg

(图为叶克军发言)

 

在这特殊的时期,师生员工要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各防疫规定,坚持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共同织牢织密常态化防控之网,共同打造平安幸福校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