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抗击疫情,共待花开——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口罩与花卉”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3/31

本网讯 疫情期间,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在辅导员梁媛慧的带领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以“抗击疫情,共待花开”为主题的活动,同学们怀着期盼的心,动手将口罩与花卉结合,描绘对疫情结束之日的期望。


图片1.png

(图为制作过程)


图片2.png

(图为部分作品展示)

 

同学们独特的创意,精心地设计,以笔传情,把无数的期盼化为创作的激情,采用剪、贴、画、拼等多种方式展开制作,创作出一朵朵鲜艳的花卉,将一张张普通的口罩制作成独具一格的样式,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辅导员梁媛慧积极指导帮助每一位同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梁媛慧表示把花运用到口罩上,这是一种更为生态,更为自然,更为美好的表现方式。希望大家在不松懈的状态下,保持浪漫的情怀,从容、乐观地应对疫情。


图片3.png

(图为作品展示)


图片4.png

(图为合影)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学生们都能在参与中浸润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艺术素养,培养情趣高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抗疫意识,坚定了抗疫决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战胜疫情,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