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邓向阳等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新闻中心 2022/03/25

本网讯 3月25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邓向阳等一行来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就创新办学模式、培养应用技术人才等情况情况进行调研,校长吴敏,副校长葛付才,校长助理孙辉接待了邓向阳等一行。

 

 (邓向阳等一行听取介绍)

 

邓向阳首先来到双创中心展厅,听取了吴敏、孙辉对于学校改革创新亮点、育人成果实效的介绍。


retouch_20220325135515.jpg

 (邓向阳与创业学子亲切交流)

 

在双创中心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邓向阳听取了学校创业学子代表钱阵介绍创业情况,并与钱阵亲切交流。

 

retouch_20220325135534_副本.jpg

 (邓向阳等一行观摩RoboMaster机器人战队学子实地演练)


retouch_20220325135046.jpg

 (邓向阳等一行考察柔性生产线实验室)

 

邓向阳等一行还前往了RoboMaster机器人训练场地、工程训练中心和柔性生产线实验室,观看了学生们的实训情况。邓向阳对学校创新办学模式、培养应用技术人才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