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机制及应急处置工作部署会
新闻中心 2022/03/15

本网讯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3月15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机制及应急处置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汪忠国、孙辉、宋小秋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汪忠国主持。


QQ图片20220315111609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学校防疫办宣读了《关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的通知》文件并传达了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会上,汪忠国传达了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吴敏校长工作指示,并就建立沟通联络、指令传达、人员调配、违规处置等疫情防控九大机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QQ图片20220315111605_副本_副本.jpg

(汪忠国讲话)


各单位就需协调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校防疫办对部分问题予以了现场答复,并将在会后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推动落实下一步工作。

汪忠国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优化和高效实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各专项方案,积极排查薄弱环节,主动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坚决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统筹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确保应急预案能够随时启动、快速响应,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