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杨少华等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2/03/07

本网讯 为调研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在学校落实情况,3月4日下午,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杨少华、总经理许兰、副总经理张元等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葛付才,校长助理汪忠国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吴敏介绍学校毕业生就业分布情况)


(吴敏介绍学校学科竞赛情况)


IMG_7841.jpg

(来访一行与创业学子交流)


IMG_7865.jpg

(来访一行观摩RM战队现场演练)


IMG_7903.jpg

(孙辉介绍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杨少华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学校双创中心展厅、工业级3D打印实验室、RM训练场、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及智慧教室,听取了吴敏对于学校改革创新亮点和育人成果实效的介绍,高度认可和赞赏学校近年来的成绩。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IMG_7927.jpg

(交流座谈现场)


IMG_7961.jpg

(汪忠国作介绍)


汪忠国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发展概况、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在学校落实情况及需协调支持事项。

许兰详细介绍了人才发展集团的工作职能、工作目标、工作机制和服务保障体系。杨少华进一步对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做深度解读,对学校提出的需协调支持事项一一回应,并给予建议。杨少华指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将全方位为学校做好服务,希望通过共建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共同举办高规格赛事、设立创新人才基地等方式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IMG_8022.jpg

(杨少华讲话)


IMG_8067.jpg

(吴敏讲话)


王彬、葛付才分别代表学校对人才发展集团提出了工作建议。吴敏表示,作为长江明珠、创新之城,芜湖市委、市政府推出的“紫云英人才计划”充分体现了对优秀人才的高度重视、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对青年学子的关怀厚爱。下一步学校将与人才集团进行专题对接、共同谋划,围绕“紫云英人才计划”相关政策落实,进一步提升留芜学生比例,进一步引进更多的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为芜湖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