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湾沚区区委书记殷琼一行来校参观调研
新闻中心 2022/01/04

本网讯 1月3日下午,湾沚区区委书记殷琼、副区长刘建军携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委办负责人来校参观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校长吴敏,副校长王彬、葛付才,校长助理汪忠国陪同调研座谈。

殷琼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学校双创中心展厅、工业级3D打印实验室、RM训练场、柔性智能制造生产线及智慧教室,听取了吴敏对于学校改革创新亮点和育人成果实效的介绍,并高度认可和赞赏学校近年来的成绩。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8O2A3425_副本.jpg

(殷琼一行实地考察校园建设)


8O2A3442_副本.jpg

(吴敏介绍学校毕业生就业分布情况)


8O2A3538_副本.jpg

(王彬介绍学校知识产权工作)


8O2A3569_副本.jpg

(殷琼与创业学子交流)


8O2A3701_副本.jpg

(吴敏介绍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会上,吴敏作安信工创新改革与发展报告,简单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快速发展动因、别样特色成效及今后的教育改革蓝图。王彬、葛付才分别代表学校就建设发展提出了恳请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的事项。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委办负责人纷纷发言,就产学研合作政策落实、教职工子女入学、人才培养及就业等方面一一回应。殷琼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认可学校在人才培养、校政企合作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将在校园建设规划、产学研深度合作、地区服务师生等领域给予学校全方位的支持,打造校地发展共同体,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交流座谈现场)


(殷琼讲话)


(刘建军讲话)


8O2A3741_副本.jpg

(吴敏作报告)


(王彬提出拟请支持事项)


(葛付才提出拟请支持事项)


此次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建设工作的重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怀,学校将充分利用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