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践行百年初心 赓续红色血脉——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9/07

  本网讯 为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教育,8月30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通识学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胜同志作了专题党课。

  会上,刘德胜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等“四大成就”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九个必须”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解读、分析,大家备受启发。


@`P~B3$}[)KXLH$YCPYGJX1.png

(党课学习现场)


  最后,刘德胜同志寄语广大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精神的成果内化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师生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厚植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30896C1AEBF5F50AE01AD9A9E03A5782.jpg

(刘德胜同志上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再次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新征程上体现信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