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9/01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部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于8月31日下午,在博雅楼A1N502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华静主持,学生党支部委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许羚列席。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华静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的委员调整情况、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认识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指出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逐一列出问题清单,正视不足,解决问题;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图为党支部书记华主持并发言.jpg

图为党支部书记华静主持并发言


图为支部成员在线下参加会议.jpg

图为支部成员在线下参加会议


图为与线上党员连线.jpg

图为支部成员在线上参加会议


  参会党员结合党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加强理论学习、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发言,探讨交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按照开门见山、相互促进的原则,开展了深入的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揭短亮丑、触及灵魂。


图为参会党员交流讨论.jpg

图为参会党员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表示将更好端正心态,持续查摆问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联系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