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重温红色记忆,追溯初心使命——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党史图片展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7/29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3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参观“党的光辉照我心——党史图片展”。进一步引导教工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17.jpg

(图为观看图片展现场)


本次图片展以时间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顺序,在现场,教工党员们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的讲解,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光辉岁月,重温了红色记忆,追溯了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图片展,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顽强拼搏、忠诚担当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以强烈的责任感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18.jpg

(图为教工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