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习辉煌党史,献礼建党百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读书系列活动(二)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7/16

本网讯 为以更加丰富多元的形式切实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5日在A4博识楼S404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史阅读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戴永琪同志朗读)


活动开始,戴永琪同志分享了几封红色家书,他深情诵读了赵一曼写给宁儿的一封信、徐晓轩写给妻子姜琦华的信、陈觉的绝笔信、刘伯坚写给兄嫂的信。这一封封红色家书内容虽短,但是读来字字泣血,声声催泪。英雄也是血肉之躯,却能够为了国家存亡、民族大义,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谁又能够不为之感慨涕零,肃然起敬!


(图为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信仰在传承,事业在延续,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以开放的心态,让读书习惯逐渐成为平凡琐碎生活的一部分,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调动更多同学的读书热情,体会读书带来的智慧与快乐。

(图文/王龙飞 核/王路明 审/叶克军)